2008年3月9日

don't worry 惜兒

"don't worry

HI 大家!
謝謝關心我的人
打這篇讓你們放心..

雖然右手不會那麼快好..
但至少現在左手左腳還能用^^..
(不知道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不過不用擔心我..
我覺得我這樣算是幸運的了.

看 我現在都用左手打字
左手單手打字變很快
搞不好之後還會用左手拿筷子和寫字呢!
是不是~~~~~~

昨天去醫院複診了
好痛.....
整個緊抓著麻麻大哭不放耶
因為傷口都粘起來了

腳比較痛..
站都會痛..

不過..
我會努力加油的^^..
會趕快好起來的
好險沒傷到臉就是了^^..
但..有傷到腿...唉..

幸虧在我最無助時有我的家人好朋友們..
他們都有來家裡探訪我..
還有 你
當然還有關心我的人^^..

留言我都看完了
我還在想我要不要天天上來和你們聊天耶..哈哈
反正在家 腳不能常常動..
至少還有左手可以打字^^..
有空就上來聊聊摟

而且我還在想要不要把照片弄給你們看咧
但是很血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放..

不用擔心我摟!
裡拜二還要去複診
最後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惜小妞在此就深深一鞠躬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