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棒棒堂Lollipop-哪里怕

"Lollipop膽量比誰都大
夥伴在身旁哪裡怕
紐約東京
北極埃及
勇氣零時差

Lollipop決心比誰都大
用生命探索哪裡怕
汗水淚水
不停蒸發哪裡怕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雖然我不是
蘇格兒拉底
能夠看的透
所有的道理
但是我擁有
無比的熱情
去追求未知真理

哥哥和爸爸
保衛著國家
挺立著肩膀
真是夠偉大
而我卻立志
當個探險家
踏遍世界的陽光

不一樣的節奏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害怕(犯錯)
不一樣的承諾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失去自我)
不一樣的我真實的感動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放棄追求)
撼動著我
不懦弱
(Lollipop的精神 Lollipop~喲~哪裡怕~那裡怕)

Lollipop夢想比誰都大
失敗不退縮哪裡怕
冒險犯難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學家

Lollipop心臟比誰都大
就算天塌下來都不怕
奮戰到底
相信自己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跟我一起瘋狂
全年都不打烊
把所有夢想都放在自己手上
快樂要分享
難過要收藏


真朋友就是不一樣
責任在肩上
帥氣不能隱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雖然不夠殺
但是不能太瞎
人生有時候
要奮力一搏
不管未來會怎樣
不一樣的節奏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害怕犯錯)
不一樣的承諾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失去自我)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失去自我)
不一樣的我真實的感動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放棄追求)
撼動著我
不懦弱
(Lollipop的精神 Lollipop~喲~哪裡怕~那裡怕)

今天
就要一起出發
體驗世界的變化
在太陽升起的
燦爛夢想天堂
Oh~Oh~
充滿無限希望
拿掉虛假偽裝
純真是種力量
躲在心裡深處
藏在某個地方
Oh~Oh~
我從不曾遺忘

Lollipop夢想比誰都大
失敗不退縮哪裡怕
冒險犯難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學家

Lollipop心臟比誰都大
就算天塌下來都不怕
奮戰到底
相信自己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Lollipop心臟比誰都大
就算天塌下來都不怕
奮戰到底
相信自己
夢想發著光

Lollipop膽量比誰都大
夥伴在身旁哪裡怕
紐約東京
北極埃及
勇氣零時差

Lollipop決心比誰都大
用生命探索哪裡怕
汗水淚水
不停蒸發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

沒有留言: